发布时间:2025-08-27 17:51
为深入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搭建师生沟通的桥梁,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8月26日在土木516会议室召开2025年秋季学期返校思想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雪峰、教学副院长王杨洋、学工办公室主任徐士强、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与会议,学工办主任徐士强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学工办主任徐士强表达了对同学们新学期的问候,并阐明今天会议的目的与议程,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发言,建言献策。随后同学们提出一些的困惑与期望,大三学生杨昊城希望学院可以提高学生职业规划学时设置,让同学们积极挖掘自身能力;大四学生韩继刚针对学院学生考研与就业之间如何选择方面提出问题;大四学生于子航围绕创业补助情况进行了咨询,并深入了解了创业方面的政策。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认真倾听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并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党总支书记吴雪峰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一给予回应,表示学院会尽快梳理并积极解决落实,全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同时,吴书记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期望,鼓励大家树立远大目标,保持积极进取的学习态度,在专业学习和个人成长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
此次返校思想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之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不仅让学院深入了解了学生的所思所想,也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相信在学院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新学期将迈向新的高度,同学们也能在这片学术沃土上茁壮成长,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制作赵碧纯
初审岳秀秀
复审王秋艺
终审吴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