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5-11-20 15:5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总结202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全面启动202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11月20日在504会议室开展了就业工作部署会。党总支书记吴雪峰主持会议,副院长王杨洋、李明柱,各教研室主任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正式成立了2026年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明确锚定了目标任务,并具体设定了访企拓岗和专场招聘会的数量。针对有意向“考研”的学生,学院将定期组织课程指导和报考辅导工作。同时,要求毕业班辅导员进一步完善对“双困生”的帮扶措施,并积极鼓励学生参与“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等志愿服务项目。
会议最后,吴雪峰书记强调,2026年的就业工作应构建起全员重视、全员参与、全员保障的工作格局,确保实现领导不推诿、教师不避讳、学生不敷衍的良好局面,力求在制度层面提供坚实保障,在落实过程中产生积极回响,最终在效果上实现显著提升。
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为我院2026年就业工作及2026届毕业生去向落实工作指明了明确方向,凝聚了强大力量。展望未来,能源学院将持续推进学院就业工作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的深度融合与协同发展,为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制作高雅静
初审岳秀秀
复审卞倩倩
终审吴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