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5-12-10 17:19
2025年12月9日,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校级教研项目结项评审会顺利举行。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王杨洋主持,特邀学院副院长李明柱教授担任评审组长,吉林建筑大学齐俊峰教授及学院骨干教师杨扬高级工程师共同组成评审专家组。课题负责人刘晓月、徐岩老师分别进行了结项汇报。
在会议上,刘晓月老师针对《项目化建环专业实验教学与评价机制改革研究》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了项目化教学模式的创新、多元评价体系的构建及其在实践中的应用成效。随后,徐岩老师围绕《新工科背景下“知识+技能”的实践基地建设研究》展开论述,从实践平台的建设、校企协同育人机制以及思政教育的融合等多个方面,阐述了其研究成果。
专家组仔细审阅了相关材料,针对研究亮点及应用价值进行了深入的质询与评议,一致认定两项课题的研究目标明确、成果显著,且具有极强的实践指导意义,完全符合结项标准,一致同意通过验收。此次评审会的成功召开,为学院教研成果的转化及教学质量的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推动新工科教育教学改革的深化具有重大意义。
制作赵碧纯
初审岳秀秀
复审王秋艺
终审吴雪峰